叶覃卿

斯莱特林学生一只,偶尔回山庄打铁,看管阴阳寮,顺便混点兼职养养猫

斯内普&你小日常17【冬季碎片】

        冬季,过低的温度使得斯莱特林宿舍不得不燃起更多的壁炉以驱赶足以让小蛇们冬眠的寒冷,但对于你来说,能够抵御冬季寒冷这件事不仅仅是一个正在燃烧的壁炉+一件魔药教授的旧袍子就可以完成的,你还需要额外的进食才能抚慰你内心面对冬季的惊恐——

        “所以这就是你在你魔药教授还在忙碌的时候将夜宵搬进他可怜的办公室的理由?”

        彼时你蹲在沙发上吃得正欢,闻言下意识把一只鸡腿递给他:“不,是怕我敬爱的教授完成工作以后饿了……好嘛,其实是我从对角巷邮购的,刚才遇到赫夫帕夫们还送了他们一些.”

        “看看我亲手饲养的这只小蛇……居然在她饲主不在的时候学会了名为分享的美德?”那个男人褪下了他的袍子,转身坐在一旁“看来另两个学院并没有讨得你欢心?我以为你和救世主小分队玩得很好——”

         “我其实是想分给他们的,”你从始至终眼神都黏在了夜宵上,完全没有注意到你丈夫实际上是在讽刺你那并不属于斯莱特林的慷慨“但是他们住的太高了……我实在不想上楼,于是就朝楼上喊让他们放几只猫头鹰下来.”

         “看来失败了?”

         “嗯,准确的说并没有人理我——所以我就只好来这里解决他们咯,”你转头看见斯莱特林院长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上看着你,突然想起什么似得补充了一句“放心吧,小蛇们我送了三分之一过去呢.”

        他的表情和你送那几只烧鸡到休息室时小马尔福的表情瞬间有了微妙的重叠.

        “或许我亲爱的妻子和那只老蜜蜂会有些共同话题.”

        “不存在的.”你晃了晃头,不觉得自己会和校长有什么口味上的共同话题,转身坐在沙发上背朝着他倒了下来.

        那位可怜的魔药教授很明显地对他夫人的一举一动都了如指掌,他很自然的坐了过来,把她揽到怀里,任由她嘴里叼着的鸡腿蹭到了他的新衣服.

        “啊——你的衣服,”你抬眼往上看,发现自己躺下来的时候嘴里衔着的鸡腿划过了他的纽扣,并在一旁低奢的布料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油痕——这个布料由于缝合了一些法阵,所以清理一新显然是不可以的“脱下来吧,我明天有空了洗掉.”

        然而他低头看了看你还搭在他衣服油脂印上的手,默不作声地把那只罪魁祸首拿了开来.

        “这个时候还记着上次沾到你衣服发生的事?”你颇有些哭笑不得“还是说这是魔药教授的本能?”

         “是你应该有的最基本的安全意识……”那男人低声解释后伸手从后面的书架上拿下来一本书,看到你抿着嘴颇有些不服的样子,揽着你的手微动了动,最后低头在你唇上轻触了一下,然后那本翻开的《魔法史》成功阻挡住了你的视线.

         你下意识摸了摸被他的唇碰触到的地方:“所以这一下是惩罚吗?”

         视线里那修长的、托着书籍的手指动了动,随即传来了纸张的声音,似乎是他翻过了之前看过的几页.

         “是学费.”


评论(7)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