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覃卿

斯莱特林学生一只,偶尔回山庄打铁,看管阴阳寮,顺便混点兼职养养猫

斯内普&你小日常19【关于魔杖的使用方法】

        “我在想……或许我们应该给小巫师们练练准头?”你趴在他大腿上翻看黑魔法防御咒大全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今天在走廊上发生的斗殴事件“就像今天那场——其实我觉得你不去他们也不会伤到对方——”

        “看看这位魔药教授‘未来’的助教,”他的声音从你头顶懒懒地,和翻动书页的声音一同传过来“已经在说着‘我们’了——而且恕我直言魔药课不需要准头,还是说你对黑魔法防御课助教这个职位更感兴趣?”

        你眯着眼感受他的左手覆在你的脑袋上,手指在头发中穿过,揉捏着头皮——被他碰触到的地方像过电一样发出轻微的酥麻信号,你不由得叹息一声,把手里的书拍到一边,翻了个身躺在他腿上,试图透过那本书和他胸膛的缝隙看清他的脸.

        “学校里的学生都说你对那个职位更感兴趣,”发现并看不到他的脸,你有些不满,捏住他的书下端往外撇了撇“我觉得或许你更适合这个职位——看看你发明的那些咒语就知道——”

       “就知道这位魔药大师其实更适合当一位黑巫师.”他把书从自己面前移开,半敛着下垂的黑眸带着某种意味不明的色彩突破了黑发的遮盖看向你,你几乎要被摄去心神——半晌他低声哼笑一下,又把书移回面前.

         “行叭,是我多管闲事,”你忍不住抱着他的左手在他怀里打了个滚“不过西弗勒斯,我发现现在很多人打斗的时候都喜欢弯腰从头顶丢魔咒.”

        你抬头,发现目光所及又是那本书的封面——

        气结,你干脆爬起来跨坐在他腿上面对着他:“西弗勒斯——书比我好看吗?”

        这位经常出题难倒一众小巫师的魔药教授似乎意识到这大概是一道送命题,他挑了挑眉,不咸不淡地反问一句:“从头顶丢魔咒——所以你自己一人去翻倒巷了?”

        你听到这句意味不明的反问顿时蔫了下来,然而所幸那位魔药大师的目的并不是兴师问罪,他把手上的书放到一边,伸手垫在你的臀部让你坐得更舒服些:“激烈战斗时通常需要躲避其他人的咒语,这个时候很难保证魔杖的运动轨迹,从而造成魔咒力量消减或者失准,从头顶发射魔咒可以有效避免这些问题.”

         “那这样长期战斗岂不是极其消耗体力?”

        “命比体力重要.”

        你咂摸了半晌,最后也没办法反驳这句话,呆呆地坐在他的腿上不知作何感想.

         “不过对于格兰芬多那几个小崽子们来说,充足的体力更有必要——”他似乎想起了什么,又补充了一句“我一直觉得或许战斗的时候那根魔杖对于他们而言的还不如一块砖头来得有效”

        你忍不住趴在他怀里笑得像个格兰芬多的狮子.

        “……你比书好看多了.”

       你在自己震天的笑声里突然怀疑自己幻听了什么,趴在他怀里猛地抬头:“你刚才说什么?”

        他镇定自若:“没有”

        “你说我好看——”

        “没有”那双眼睛在灯光的映衬下正以一种调侃的意味看着你,而你气得扑过去用唇堵住他的嘴.

        半晌,你又问:“你刚才绝对说了吧?”

        “没有”

        你再次故技重施.

        “说了吧?”

        “没有”

        你早就气懵了,不管不顾地再次咬了上去,谁知他却嫌你过于浅尝辄止的举动,突然松开垫在你臀后的手,按住你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一时间你的耳旁只有壁炉里柴火噼啪的爆裂声,和唇齿交错时的水渍声.

        吻罢你丧了气,侧脸趴在他胸前:“西弗勒斯,为什么不承认呢?”

        这个恶劣的男人显然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他低声笑了两下,那声音透过胸腔震得你头皮发麻。你抬头看他,却被他又摄住下颚——依然是他的唇压了上来,但你已经无法顾及太多.

        “因为我还没有尝够.”他说.

评论(11)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